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霸图叶】第十赛季全明星赛后的一场小谈话

叶修生贺倒计时。


瞎JB写的小段子。


***


霸图战队职业选手交流群>>

 

百花缭乱:奇英啊,你是不是又跑去和叶修那家伙打JJC了?

 

长河落日:哎呀,被发现了。

 

石不转:职业选手上游戏,全荣耀都知道了。

 

百花缭乱:我说你这个小朋友是怎么回事,不是告诉你了不要和叶修一起玩的吗?那家伙超级无耻,超级奸诈,你这种单纯的年轻人遇上他只有被他卖了还帮他数钱的份

 

罗塔:乐哥的言语中透露着被卖过无数次的沧桑和心酸

 

零下九度:白哥,人艰不拆

 

长河落日:叶修前辈在台上不好好打啊,我想和他认真打一场,就约他JJC。

 

百花缭乱:他就答应了?

 

长河落日:是啊。

 

百花缭乱:淦,他和我怎么从来都没这么好说话过

 

冷暗雷:哎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哦

 

百花缭乱:滚滚滚

 

百花缭乱:奇英记着,不要和那家伙多接触,上次你不是答应得好好的吗?怎么说话不算?

 

长河落日:我没有啊。

 

长河落日:上次您说别和叶修前辈接触,我说我明白了,没说我答应了啊。

 

百花缭乱:哎哟你这个小朋友,和叶修接触才几次,心就这么脏了

 

长河落日:我确实明白了啊,我和叶修前辈说话都可小心的,坚决不听他的垃圌圾话。

 

石不转:叶修和你说什么了?

 

长河落日:他说咱们霸图风格很适合我,让我多和前辈们学习,继续努力。

 

百花缭乱:咦,听着像句人话?

 

长河落日:还说千万不要和张圌佳乐前辈学,打得华丽丽,却总是打不着。

 

百花缭乱:屮艸芔茻我就知道那家伙狗嘴吐不出象牙来

 

长河落日:嗯,这句我当垃圌圾话,没有听。

 

罗塔:不过乐哥的风格,确实在霸图别具一格

 

山逢地裂:个人风格也是……

 

山逢地裂:上次回来得晚,半夜正好碰见乐哥敷面膜,吓僵直了

 

冷暗雷:会敷面膜的男人,的确在霸图不多见

 

罗塔:毕竟霸图的脸面

 

长河落日:咦,霸图的脸面不是队长吗?

 

罗塔:咳,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长河落日:叶修前辈说的,他说队长的脸超有安全感,拍下来随身带着走夜路都不怕的。

 

冷暗雷:垃圌圾话,小宋不要信

 

百花缭乱:告诉你了,叶修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要听,一个字都不要信,都是垃圌圾话知道吗

 

石不转:偏激了,百分之85吧。

 

罗塔:前辈们嘴上这么说……晚上团队赛牧师打擂台是叶修的主意吧?队长和副队还不是听了

 

山逢地裂:靠!白哥你太有勇气了!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冷暗雷:白,你知道得太多了……

 

石不转:从当时的情况考虑,这是最快结束团队赛的方案。联盟没有规定牧师不允许参加擂台赛,因此叶修只是提出了一个合理的方案,队长和我顺势赞同而已。

 

罗塔:副队你不用解释了……我们懂的……

 

冷暗雷:牧师打单人赛,联赛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吧?

 

石不转:没有。

 

冷暗雷:叶修总能搞出点幺蛾子。挑战赛也是,散人也是

 

长河落日:散人真的好难对付的,打之前我准备了各种对付散人的方案,但真的交手之后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散人的变化太快了。这个职业,也只有叶修前辈这样经验丰富的选手能驾驭吧。

 

百花缭乱:谁能想到这家伙真能从挑战赛杀回来,把个网吧队搞出名堂呢。当时他还招募我去他们队,我觉得肯定没戏的,谁能想到……唉,嘉世这个废物,怎么就没把叶修干圌死呢!

 

石不转:嘉世做不到,就由我们来做到。

 

冷暗雷:不愧是张副队。

 

大漠孤烟:呵呵,你们在背后就是这样议论我的,看来哥给你们带来的压力很大啊

 

百花缭乱:!!!???

 

冷暗雷:什么鬼???

 

石不转:叶修?

 

零下九度:叶修?用着队长的账号?

 

山逢地裂:卧圌槽???发生了什么???

 

罗塔:怎么回事?叶修终于对队长下毒手了吗?

 

冷暗雷:别闹,真人PK韩队能打叶修十个

 

石不转:给队长打电话,没人接。

 

冷暗雷:………………

 

百花缭乱:卧圌槽叶修你又做了什么坏事!

 

大漠孤烟:哈哈哈你们队长已经落在我手里,现在叫破喉咙也没人听到了!

 

百花缭乱:禽兽!

 

冷暗雷:畜生!

 

石不转:队长不在房间,可能是出去了。

 

长河落日:队长去找叶修前辈玩了?

 

罗塔:队长干圌死他!

 

山逢地裂:和我们队长真人PK,叶修你太天真了!

 

***

 

叶修拿着韩文清的手机,美滋滋看群里一片骂声,“你们霸图都把我当洪水猛兽,看来我带来的压力确实很大啊。”

 

韩文清一边剥皮皮虾一边皱眉头,“你幼稚不幼稚,别玩手机了,快吃。”

 

“你说光是你们队队员就这个反应,要是霸图粉知道咱俩一起出来吃夜宵,要疯成什么样。”叶修说。

 

“疯就疯,管这些干嘛。”韩文清挺不耐烦,直接把剥好的虾扔进叶修的盘子里。韩文清常年替他圌妈剥虾,倒是一把好手,剥的虾个个干净完整。叶修剥不好,就张着嘴等投喂,一副坐享其成的样子。这场面要是被哪个霸图粉看到,估计是要世界观崩溃哭晕在厕所了。

 

叶修越琢磨越觉得有意思,干脆把脸贴到韩文清脸边,拿韩文清的手机咔嚓照了张相。韩文清嘴上说无聊,身体却很诚实地凑过去配合叶修拍照。


叶修登上韩文清的微博,拿韩文清的账号直接发了照片,然后把手机扔旁边,不再管那一侧无辜的霸图粉丝是怎样被突如其来的亲密照打懵,微博上是怎样的血雨腥风,霸图公关又揪掉了几把头发。

 

“来,张嘴。”叶修说,给韩文清剥了颗毛豆。


***


END



TAG都不会打了……


复习了一遍原著……霸图对老叶好宠啊【粉丝滤镜三千米

  797 16
评论(16)
热度(7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