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轮回叶】世邀赛后的一场小谈话

叶修生贺倒计时。


瞎JB写的小段子*2


设定是翔哥半决赛力挽狂澜打破韩国队包围后手部负担过大休赛一周,叶修拿一叶之秋和小周决赛联手打败美国队勇夺世界冠军。


***


轮回战队职业选手交流群>>


吴霜钩月:哦哦哦哦哦哦世界冠军!!!为队长和翔哥疯狂打call!!!

 

笑歌自若:恭喜夺冠!!!

 

云山乱:世界第一!恭喜队长!恭喜孙翔!

 

残忍静默:这回队长真是名副其实的世界荣耀第一人啊!

 

一枪穿云:没

 

残忍静默:队长千万别谦虚,世邀赛最佳选手啊!你要是还自谦打得一般,那我们就是脸滚键盘

 

吴霜钩月:可惜翔哥错过决赛,不然妥妥最强输出

 

一叶之秋:没事

 

无浪:孙翔可是半决赛MVP,军功章绝对有翔哥的一半

 

残忍静默:半决赛那场团队赛真是挺凶险的,多亏翔哥一骑当先威武霸气冲破了韩国队的防守,翔哥你这是为国争光,光荣负伤

 

笑歌自若:孙翔没事,咱还有下一届呢

 

云山乱:就是,以翔哥这战斗力,绝对年年夺冠世邀赛

 

吴霜钩月:翔哥回来我们请你吃大餐,食堂小炒随便点

 

一叶之秋:真没事

 

一叶之秋:杜明你怎么和叶修一样无耻,他说请我吃饭,结果吃酒店自助早餐

 

吴霜钩月:我不是,我没有,我哪敢和夜神比

 

吴霜钩月:叶神

 

吴霜钩月:妈蛋,连输入法都知道他是暗黑大魔王

 

无浪:孙翔你手没事了吧

 

一叶之秋:没事,医生说就是劳累过度,让我休息两周,多做做手操

 

一叶之秋:叶修说我年轻,恢复得快

 

残忍静默:好好保养,千万别得腱鞘炎

 

吴霜钩月:看报道说你负伤我们吓死了

 

无浪:没事就多做手操,身体是一切的资本

 

一枪穿云:呵

 

吴霜钩月:队长你笑啥?

 

一叶之秋:叶修那家伙给我做呢,我现在打字有点慢,就是因为只有一只手拿手机,叶修在给我另一只手做手操

 

残忍静默:震惊!叶神这么体贴的吗

 

云山乱:感动了,叶神真是个好前辈

 

笑歌自若:我们还怕翔哥你和叶神闹别扭,看来相处不错?

 

一叶之秋:什么鬼,我才不会闹别扭好吗

 

笑歌自若:是谁在我们讨论叶神时一边假装路过一边竖着耳朵听?是谁偷偷摸圌摸一场不落地看叶神比赛还不承认?是谁一发现叶神是领队激动得多吃了两碗饭?你看你是不是三圌句圌话不离叶修?

 

吴霜钩月:……翔哥这个属性,莫非就叫傲娇?

 

残忍静默:靠!小明你脑子瓦特了,傲我认,娇在哪里?

 

笑歌自若:娇这个字……和孙翔放一起……

 

无浪:虎躯一震

 

一叶之秋:滚滚滚

 

无浪:话说回来,叶神估计也有点补偿的意思,毕竟决赛他是用咱们翔的一叶之秋上场的

 

笑歌自若:还和队长拿了个最佳搭档

 

吴霜钩月:明明翔哥和队长才是……

 

残忍静默:翔哥:是我,是我先,明明是我先来的……

 

云山乱:这么虐心的吗

 

笑歌自若:啧啧,白学现场

 

一枪穿云:不是

 

一叶之秋:滚滚滚

 

云山乱:哎哟,当事人发言了

 

吴霜钩月:不过叶神和队长真是diǎo飞,二拖四还能击杀一人全身而退,这是直接把美国队打爆了

 

残忍静默:哈哈哈解说都疯了

 

笑歌自若:观众也疯了

 

无浪:世界荣耀最高水平了

 

云山乱:没想到队长叶神这么默契的,这要是搞个双人赛,这俩人就无敌了

 

吴霜钩月:所以队长和叶神走得不是“前后第一人荣耀的传承”这种JUMP风,而是“最亲密的敌人最好的战友”这样的虐爱情深吗!

 

一叶之秋:瞎说什么

 

笑歌自若:小明你平日脑子里戏这么多的吗?

 

残忍静默:可惜叶神都退役了

 

云山乱:所谓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吴霜钩月:哎哟,好虐

 

无浪:叶神是退役又不是退圈,没事还是可以约着打打JJC的,不如等他们回来就和兴欣来一场友谊赛?

 

吴霜钩月:好啊好啊!

 

残忍静默:小明激动了,为了小明也要约起

 

云山乱:小明不是哥打击你,你追到唐柔那姑娘的概率,可能还没咱队长追叶神高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过分了啊,这能比吗

 

笑歌自若:就咱队长这脸蛋,这身材,这气质,追到谁的概率都高,小明能有队长万分之一的风采吗?

 

吴霜钩月:靠,你们有没有点队友爱啊

 

一叶之秋:队长你瞎嗯什么!你知道吕泊远说什么你就嗯!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靠!

 

云山乱:翔哥别激动

 

笑歌自若:翔哥:你为什么会嗯得这么熟练啊!

 

残忍静默:翔哥别急,大三角永远有你一个稳定的位置

 

一叶之秋:靠!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队长翔哥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哪天的飞机?

 

一叶之秋:明天

 

一枪穿云:下周五

 

一叶之秋:嗯?队长你明天不回S市?

 

无浪:队长要在苏黎世多留几天吗?还是去哪里?

 

一枪穿云:不是,去H市

 

无浪:去玩吗?

 

一枪穿云:嗯

 

无浪:自己去?

 

一枪穿云:不是,和叶修

 

一叶之秋:靠!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

 

一叶之秋:你要和叶修一起去H市?!

 

一叶之秋:什么时候定的!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嗯屁啊嗯!我也去!

 

一枪穿云:呵

 

一叶之秋:呵个鬼,你等着,我这就改签!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你们坐哪个航班?

 

一枪穿云:呵

 

一叶之秋:靠!别呵了,快告诉我哪趟航班?!

 

一叶之秋:到底哪趟?

 

一叶之秋:队长?

 

一叶之秋:说话啊队长?

 

一枪穿云:呵

 

一叶之秋:靠我问叶修还不行吗!

 

……

 

云山乱:孙翔好久没说话了……

 

吴霜钩月:队长也好久没说话了……

 

笑歌自若:队长不是一直这样吗……

 

残忍静默:真人PK去了把……

 

云山乱:啧啧,好好的最佳搭档,说掰就掰了

 

吴霜钩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笑歌自若:白学家,先打死再说

 

残忍静默:啧啧,叶神真不愧是带来腥风血雨的男人啊

 

云山乱:唉,美人乡英雄冢,蓝颜祸水,蓝颜祸水

 

吴霜钩月:队长孙翔都去H市了,副队我们也去吧!顺便和兴欣打友谊赛!

 

笑歌自若:啧,杜小明之心,天下皆知

 

无浪:也行,那我去订票

 

吴霜钩月:副队真是太帅了!

 

云山乱:哎哟,那咱们去吃楼外楼?

 

笑歌自若:楼外楼一般,去西湖国宾馆吧

 

无浪:可以,约着队长孙翔叶神一起

 

残忍静默:有湖景看,有醋鱼吃,还能近距离围观修罗场,美滋滋

 

吴霜钩月:走着!


***


END


这样一想,照这个设定……翔哥联赛出局,淘汰赛失败,第十赛季冠军被狙击,世邀赛还错失决赛,实在是小可怜……


翔哥不怕,未来的路还很长,现在就让叶神多给你揉揉手吧!

  547 12
评论(12)
热度(5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