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微草叶】75级副本首杀后的一场小谈话

叶修生贺倒计时。


瞎JB写的小段子*3


***


微草战队职业选手交流群>>

 

叶下红:真的真的,队长宠溺得简直不行诶,和叶修一起下副本,哎哟,甜得很!我看着就兴奋死了,憋了一天就等回来产出,这对西皮我TM简直嗑爆!今夜我们都是王叶人!

 

飞刀剑:[发呆][发呆][发呆][惊讶] [惊讶] [惊讶]

 

使君子:???

 

冬虫夏草:柳飞你怎么了?[惊讶]

 

竹沥:分开每个字我都认识,但连起来我怎么什么都看不懂?

 

大戟:发错了吧

 

叶下红:哎呀!错屏了!

 

叶下红: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独活:来不及了,都看到了

 

叶下红:啊副队,副队我错了[可怜]

 

使君子:柳非和谁聊呢这是?聊得什么啊?我看不懂啊?

 

叶下红:别问了嘛,都说了我错屏了

 

大戟:我猜又是女选手群

 

飞刀剑:那个传说中的女选手群吗?!

 

冬虫夏草:荣耀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女选手群究竟在聊什么

 

竹沥:女选手群!!!

 

使君子:我还从来没见过女选手群长什么样呢,是所有女选手都在里面吗?退役的在吗?一共有多少人啊?

 

竹沥:其实我曾经不小心窥到过屏……

 

使君子:梁哥酷啊!里面什么样?[色]

 

竹沥:就……群魔乱舞,妖气冲天……盘丝洞那样你懂吗?

 

使君子:啊?

 

飞刀剑:[吃惊][吃惊][吃惊]

 

冬虫夏草:盘丝洞那样是哪样?

 

竹沥:就一群女妖精那样呗

 

竹沥:我看了五分钟,她们一直在讨论推倒叶神

 

飞刀剑:呃……推倒是指物理意义上的推倒吗?

 

竹沥:我看不懂啊,我看她们又下圌药又手铐又关小黑屋的,犯罪气息太严重了,我就不敢看了

 

叶下红:哎呀梁哥你真是,人家都在女选手群悄悄说,你怎么说出来了嘛[害羞]

 

大戟:别卖萌了,你们都要对叶修搞监禁了,还卖啥萌

 

叶下红:哎哟肖云你很懂嘛

 

大戟:咳,以前认识一姑娘,稍微知道一点

 

使君子:监禁叶神???!!!圈里姑娘们都这么重口的吗!!!看不出来柳非你还有这犯罪冲动呢???

 

叶下红:我不是,我没有,我对叶神的感情是纯洁的,我只想看队长肛叶修

 

飞刀剑:[抓狂][抓狂][抓狂]

 

独活:咳咳咳

 

大戟:姑娘你太敢说了,一会儿队长过来抽你

 

叶下红:讲真,队长今天和叶神拌嘴那样子!多老夫老妻啊!

 

使君子:那不是在抢装备抢材料吗,怎么就老夫老妻了?[迷茫][吃惊]

 

叶下红:叶神说要组队,队长第一个就响应了啊!

 

使君子:那不是因为要近距离观察兴欣的实力吗……

 

叶下红:哎呀你不懂,队长什么时候和别人这样过,别人怎么搞七搞八队长理都不理的

 

叶下红:队长关心的只有叶神,只有在叶神面前才这样放飞自我啊,这就是真爱啊!!!

 

飞刀剑:[思考][思考][思考]

 

使君子:妈圌的我竟然觉得有点道理,我是不是也坏掉了

 

竹沥:啊?什么啊?搞什么啊?我怎么还是看不懂啊?

 

冬虫夏草:看不懂是好事,方啊你别问了

 

王不留行:嗯?

 

飞刀剑:哎哟队长来了![吃惊][吃惊][吃惊]

 

木恩:队长!


独活:小姑娘就喜欢瞎搞八搞的哈

 

冬虫夏草:就胡闹么,不当真的

 

叶下红:队长[可怜][可怜][可怜]我这就去训练[可怜][可怜][可怜]

 

叶下红:别罚我加训[可怜][可怜][可怜]

 

王不留行:有些兴趣爱好没有关系,不要影响训练

 

叶下红:好的队长!队长最好了![兴奋]

 

大戟:不是吧队长,这样你都不管的

 

独活:队长将来一定是宠女儿的那种好爸爸

 

叶下红:嘻嘻嘻[可爱][可爱][可爱]

 

大戟:完了,没人能管得住柳非了

 

飞刀剑:我觉得队长可以和兴欣或者烟雨交流一下管理女队员的心得

 

使君子:兴欣烟雨都有好多美女选手啊,打得又厉害[色]

 

竹沥:人家家的姑娘怎么就那么乖呢[摇头]

 

叶下红:哼哼哼

 

叶下红:你们太天真了

 

叶下红:你们以为叶受论坛是谁在第四赛季建起的?你们以为谁是叶受圈最高产的写手太太?你们又以为谁是叶受最大的粉圌头?

 

叶下红:叶神为不穿女装抱头逃窜惨遭多方堵截最后无奈屈服照片至今挂在坛子里镇楼只有贡献大于19970529的会员才能观看这种事我会告诉你们吗?

 

叶下红:至于烟雨……你们知道为什么论坛里叶受抹布无惨D/S牛头人ABO产子本子这么多吗?就是因为叶修得罪过烟雨那对姐妹花啊!

 

飞刀剑:……………………信息量好大,我得缓缓

 

冬虫夏草:第四赛季论坛就有了?

 

使君子:求知欲使我想要百度,然而求生欲使我停下了手

 

大戟:联盟的姑娘都这么硬核了吗!敢不敢留一方净土![大哭]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平时管你管得有点太少了@叶下红

 

叶下红:啊?队长?不是说好了不影响比赛就不管我吗?这个不会影响我的,真的!只会让我更加充满激情!

 

王不留行:我应该对你比赛外的生活更关注一些

 

叶下红:啊?队长真的不用的!

 

王不留行:我也应该对你们年轻人的精神生活多一些了解

 

叶下红:队长真的不用勉强的!您要是不喜欢我以后就不在群里瞎说了!

 

王不留行:……

 

***

 

叶下红>>

 

冬虫夏草:唉你们这些小同志怎么都这么耿直

 

冬虫夏草:队长那是在说你吗?队长那是在委婉地和你要账号啊!

 

叶下红:啊……

 

叶下红:啊???

 

叶下红:什么账号……论坛账号???

 

冬虫夏草:对

 

叶下红:啊???

 

冬虫夏草:别啊了,赶紧给队长开一个吧,权限高点,至少要能看到叶神照片

 

叶下红:啊……好……

 

叶下红:[恍惚]

 

冬虫夏草:不过也别开太高,不然很有可能第二天发现他把其他CP都给锁上了

 

叶下红:哦……

 

叶下红:[发呆]

 

叶下红:咱们队长……这么朋克的吗……

 

冬虫夏草:不然呢……

 

冬虫夏草: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你以为风骚的就只有荣耀技术吗

 

冬虫夏草:甚至据我猜测,不久,你们论坛王叶区就要升起一颗新星了

 

***

 

日叶不修>>王叶区>>最新资讯

 

叶受论坛王叶区,最近一位新太太横空出世,情感细腻笔法老练,擅长描写两位单亲爸爸拖儿带女相互扶持幸福一生的轻喜剧爱情故事,大获好评中!

 

新本正在发售,喜欢人夫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


END

  538 15
评论(15)
热度(5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