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反穿越】入侵者(叶修被穿)Part. 4

蓝雨的正副队和苏沐橙相对坐在房间中,双方都沉默不语,直到喻文州张口打破了令人窒息的安静:


“我们能理解你的担心,沐橙。但这种事情,确实令人难以置信。”


“说的是啊!苏妹子你也太夸张了,构思小说呢吧你这是。”黄少天跟着附和。


苏沐橙忍不住苦笑,她又何尝不知道这种事听起来根本就是天方夜谭。蓝雨正副队的质疑她早就预料到了,也做了准备。


“你们看看这个就知道了。”苏沐橙从口袋里掏了张账号卡出来,插进台式机配置的登录器里。


喻文州看着账号卡一愣:“这是……首版卡?”


荣耀的账号卡一年一版,首版卡距今那可有十年了。由于账号卡正常的使用磨损,即使是战队里古神级别的账号卡,也都大多换了新的,首版卡确实很少看到了。


“是首版卡,叶修的。”苏沐橙说,“他走的时候,除了身份证,就只带了这张卡。”


喻文州和黄少天闻言都凑到电脑前,看着苏沐橙登录游戏,随后径直走到仓库的储物箱,打卡箱子,里面躺着一件装备。


苏沐橙握着鼠标的手都在发抖,她将鼠标移上,千机伞的数据毫无保留地展露在蓝雨正副队面前。


“哎呦,这是银装啊!”黄少天惊讶,“属性不错,不过这形状是什么武器?物攻法功一样高,总不能是盾牌啊?”


苏沐橙没有回答他,她轻轻将千机伞取出,放入君莫笑的手中,然后操控着君莫笑离开仓库。


君莫笑还是个0级小号,无法装备5级的千机伞,苏沐橙用笔记本开了另一个小号等在仓库外,将千机伞交易给了小号。她深吸了一口气,紧紧握住鼠标,让自己不要发抖。她知道,现在她握在手上的,不仅是她兄长的遗物,也是拯救叶修的一次机会。


苏沐橙操纵千机伞,原本像是一面盾的伞面突然收拢,伞骨外翻并拢,赫然像是一柄长矛。


蓝雨正副队同时发出惊疑的声音。


接着是东方棍、步枪、太刀、法杖……直到将千机伞的九种形态一一展示罄尽,苏沐橙才回过头,将蓝雨二人惊讶的脸尽收眼中。


“真正的天才之作。”喻文州感叹。


“老叶搞这么一把武器想干什么?玩散人吗?”黄少天说,“不过如果是叶秋——叶修的话,以他的经验和能力,加上这把武器,说不定真能搞出什么名堂。”


“不是说不定,是一定。”喻文州说,作为多年的对手,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叶修的能力。


“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就只带了这张卡。这件装备对职业选手、对战队有多重要,就不用我说了吧。”演示完毕,苏沐橙将千机伞还给君莫笑,重新操作君莫笑,将千机伞轻轻放进储物箱中收好。


“的确,这种技术闻所未闻。在蓝雨,这样的装备就算我们不用,技术部也会重点研究。”喻文州说。


“可这张卡,被现在这个‘叶修’扔了。网吧的老板娘看是首版卡,舍不得扔,才从垃圾箱里捡出来的。”苏沐橙咬着牙,她永远忘不了现在这个冒牌货轻描淡写地说“扔了”的样子。


“这……”蓝雨的正副队长眉头紧锁,对视了一眼,表情终于严肃起来。


“叶修,绝对不是现在这个人。”苏沐橙坚定地说。


“队长,我觉得这事的确很奇怪,以我对叶秋的了解,这不像是他的一贯作风。再说圈里的职业选手,就算是退役了,也没有几个会对账号卡这么不上心。”黄少天皱眉。


“可是话说回来沐橙你的说法我们也很难相信,你看,老叶会不会是打击太大,心灰意冷了?虽然他平时看起来挺没心没肺,但嘉世毕竟是他一手拉扯大的。”


“那样他还何必带账号卡一起走?”这次反倒是喻文州对他的推断产生了质疑。


苏沐橙摇头,“我说过了,这个人根本判若两人,他什么都不记得,什么也不知道,我猜他连你们是谁都不认得。”


“难道是失忆了?人格分裂?”黄少天问。


“那就只能带他去看医生才能断定了,不过我担心他不会轻易配合。”喻文州说。


“我觉得不是。虽然只是直觉,但我坚信,现在这个人不是叶修。”苏沐橙说。


蓝雨两人也纠结起来,从理性出发,他们当然不愿相信怪力乱神的东西。但苏沐橙毕竟已经和叶修相识了十几年,她的直觉往往也不可轻视。


“我明白了。”喻文州沉吟了一阵以后回答道,“我和少天需要先和这个人见一面,然后再下结论。”


“好。”苏沐橙苦笑了一声,“说实话,我真希望你们是对的,这样反倒还有治疗的方法。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挽回他。”


“不管怎样,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和叶修的。”喻文州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


苏沐橙回以一个苦涩的微笑。


***


TBC

  233 37
评论(37)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