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all叶】疑似偶遇叶秋真身的一篇小帖子

叶修生贺倒计时。


沙雕论坛体段子。


日常被屏蔽一百遍啊一百遍,大家及时行乐吧。


***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

 

【震圌惊!】楼主好像发现叶秋的真身了!

 

RT,今圌晚不是全明星嘛,楼主跑来G市玩,有个G市的姬友带楼主去一家超级小但超级地道的小餐馆吃饭。楼主去洗手间的时候转向了,七拐八拐拐到了靠近后厨的地方,结果在角落里发现了喻队和黄少!还有苏沐橙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哥圌哥!我就偷偷圌拍了一张,手一直抖比较虚,但这个应该就是叶神吧!应该就是吧!

[图片]

 

***

1

 

荣耀最稳定月圌经贴:今天我发现了叶秋

 

***

2

 

看看今天的叶秋长什么样?

 

***

5

 

啊啊啊啊楼主好幸圌运啊!我也好想吃个饭就偶遇职业选手啊!这是不是说明没事要常往后厨跑!

 

***

6

 

楼上能不能偶遇职业选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会被大师傅拿勺打出来

 

***

12

 

叶神原来长这么清秀的吗?说好的八尺大汉力能扛鼎呢?

 

***

15

 

12楼是哪门子的叶秋,叶秋设定明明是身高一米五眼冒精光形容举止十分猥琐

 

***

16

 

楼上你那是霸图的版本吧

 

***

27

 

楼主新粉鉴定完毕。

这个人早就已经被八过了,不是叶秋,估计是哪个联圌盟的工作人员。

 

***

29

 

哎哟,这不是联圌盟小哥圌哥嘛,又被拍到了啊

 

***

35

 

小哥圌哥!为小哥圌哥疯狂打call!联圌盟交际最广泛的男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

38 楼主

 

什么!不是叶秋吗!能和喻队黄少苏沐橙一起吃饭的竟然不是叶秋?

联圌盟小哥圌哥又是什么设定?我孤陋寡闻了

 

***

40

 

联圌盟小哥圌哥就是楼主拍的这个人,堪称荣耀第一交际花,被各种拍到和职业选手一起吃饭玩耍。正是由于被拍到的太多,已经基本被圌判定不可能是叶秋,大家猜测小哥圌哥可能是联圌盟的工作人员,所以叫联圌盟小哥圌哥。

 

***

43

 

正是由于被拍到的太多,已经基本被圌判定不可能是叶秋 <- 叶秋已经被定性成深居简出神秘莫测的大魔王了吗[笑哭]

 

***

47

 

这小哥从联圌盟成圌立一开始,就被爆出和各种战队大神一起活动若干次,连夏休期都被拍到过。如果是叶秋,那大神们也太殷勤了点。联圌盟不是每年都有标准化检圌查什么的吗,有个比较靠谱的说法是这位小哥是联圌盟巡检员,所以各站队才好吃好喝供着

 

***

48

 

好惨,就算是神级选手,面对巡检爸爸们也只能出卖色相下海作陪了

 

***

55

 

祭出一张霸图和联圌盟小哥圌哥约饭图,证明小哥圌哥肯定不是叶秋

[图片]

 

***

58

 

啊,我记得这张图,爆料的楼主说韩文清还给小哥圌哥剥虾

 

***

60

 

面对强圌权,连刚烈如韩文清都已经折腰了吗,男默女泪了

 

***

63

 

有没有人觉得这对有点好吃,韩队铁汉柔情

 

***

65

 

小哥圌哥这么好看的,韩队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啊,萌了萌了

 

***

72

 

什么!韩文清X叶秋党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我以为只有叶神才是韩队心中特别的那一个,没想到韩队已经被权力蒙蔽了眼睛!

说好的相爱相杀宿敌一生一起走呢!

说好的最强的敌人最好的朋友呢!

怎么会这样呢,明明,明明是叶神先来的啊!

 

***

73

 

啧啧,又到了白学的季节

 

***

74

 

楼上上,萌着这个邪圌教,平时也挺不容易的吧

 

***

77

 

还行,就是遇上霸图粉容易被打

幸好我是个身高一米九体重两百出头的壮汉,一般五个以下还打得过[微笑]

 

***

78

 

……

楼上铁血真汉子,打扰了

 

***

84

 

我们Kitty和联圌盟小哥圌哥也很萌的!有次被爆小哥圌哥还穿着Kitty的衬衫!男友衬衫有木有!萌袖有木有!直男之光啊![青蛙乱舞.gif]

[周泽楷穿衬衫图]

[联圌盟小哥圌哥穿衬衫图]

[细节对比图]

 

***

85

 

话说周泽楷为啥叫Kitty……

 

***

87

 

Kitty=凯蒂=楷帝,又都是无口嘛

 

***

91

 

我大蓝雨冷冷一笑,扔出了蓝雨双核与小哥圌哥撸串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没有,仔细看,再仔细看,喻队和小哥圌哥用的是一个杯子,四舍五入就是一场法式热圌吻了,你们哪家的选手有这个魄力?

 

***

93

 

你们说旁边的黄少发现这个事实了吗……

 

***

95

 

为什么会这样呢……第一次蓝雨双核一起撸串,第一次一起贿圌赂联圌盟小哥圌哥。两件快乐事情重合在一起,而这两份快乐,又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得到的,本该是像梦幻般的幸福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

⑨8

 

这黄少真绿,啊不对,这绿少真惨

算了我现在看什么都是绿的

 

***

104

 

哼,愚蠢的人类,祭出黄少小哥圌哥沙滩泳装图,证明黄少毫不简单

[图片]

 

***

106

 

黄少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上来就带到海边抹防晒霜去了,服气服气

 

***

111

 

给你们来个厉害的,杰西大神联圌盟小哥夜半同回公寓图

[图片]

 

已经证实是杰西在B市买的公寓,直接带回家,厉不厉害,骚不骚气?

 

***

115

 

妈啊,说小哥是联圌盟交际花,我算是理解了

 

***

120

 

所以绕了半天还是不知道叶秋到底长什么样子

 

***

122

 

正所谓有一千个荣耀观众就有一千个叶秋,叶秋长什么样子自圌由心证吧,反正我是相信他长得像狗

 

***

124

 

122霸图粉,鉴定完毕

 

***

127

 

我不管叶秋长什么样,我要去找战队大神X联圌盟小哥圌哥的粮吃了

 

***

133

 

127楼+10О86,有美图美文记得共享

 

***

 

…………………………

 

***

258

 

挖坟,叶秋,啊不叶修,今天露面了

 

***

260

 

当年我们说什么来着?联圌盟小哥圌哥人缘太好,肯定不可能是叶秋?

 

***

263

 

霸图粉该哭晕了吧

 

***

265

 

肯定哭晕了,韩文清亲手剥虾,太虐了

 

***

269

 

谁能想到,粉丝眼中不共戴天的两个人,竟然在粉丝眼皮子底下暗通款曲这么久

 

***

272

 

简直荣耀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了

 

***

275

 

本叶黑痛圌哭圌流圌涕,吃下的楷帝X联圌盟小哥圌哥粮如鲠在喉,我要回去让Kitty把叶修SΜ一百遍啊一百遍以发圌泄心中不满

 

***

276

 

所以说RPS需谨慎啊旁友们

 

***

280

 

我正连载杰西卡X联圌盟小哥圌哥X叶秋虐身虐心大三角,这让我还怎么写下去?

 

***

285

 

我追了个喻文州+黄少天+联圌盟小哥+叶秋多边形混战文,现在作者已经疯了

 

***

288

 

谁能想到叶神和大神们关系竟然这么好的……

 

***

293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没事不要瞎黑人,万一你黑的人正在你偶像怀里妩媚,岂不是很尴尬

 

***

295

 

好好做人,佛系追星。有钱出钱,不要瞎黑。

世界通用的混圈真圌理。

 

***

300

 

好了叶修真身已出,此楼终结

散了散了

 

***

 

END


  731 19
评论(19)
热度(7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