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王叶】喝假酒易造成肛裂

To  @Glaive.溯世 

每个CP都要有一个拉斯维加斯闪婚梗XD

祝食用愉快。


***


一个老选手,第三赛季退役后投奔美帝认贼作父,积累了大量资本。不仅当了美帝的居民,还当了美帝的女婿,非常豪气地在拉斯维加斯开单身派对,并盛情邀请了职业圈硕果仅存的几位老选手。

结果霸图搞封闭训练,只有叶修王杰希结伴去了。夜店群魔乱舞,光怪陆离,怂宅叶修安静如鸡地缩在角落,精心挑选了一杯颜色粉嫩,味道甘醇,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鸡尾酒,然后一秒断片。

他一定是喝了假酒。

叶修是被手机震醒的。

手机锲而不舍地在某个角落震动,叶修闭着眼睛伸手摸索,结果一动胳膊就带得浑身疼。

头疼腿疼屁股也疼,叶修抱头,痛苦呻吟,假酒害人啊。

好不容易摸到手机,一接通叶修就后悔了,滔滔话语如海啸扑面而来,听得叶修太阳穴抽痛。

“卧槽叶修你终于接电话了!见色忘友忘恩负义!我打了绝对有100个电话!再不接我就报警了!藏得挺深啊你,之前我怎么一点都没发现你们有猫腻,你也不和大家说一声悄么声地搞了个大新闻!幼稚不幼稚!”

叶修:?????

“你不告诉我们就算了,怎么还瞒着苏妹子,人家都急哭了!做人太不厚道了,鄙视!”

“吃错药了你,说什么呢。”叶修张口,结果声音含混沙哑得把自己都吓一跳。

“我吃错药?!我看是你没吃药!你做了什么好事你自己不知道?!你和王——”

黄少天的声音突然想被掐住一样断掉了,叶修终于在狂风暴雨式文字泡中找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黄少天沉默了几秒,然后问,“你记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我喝了杯很有迷惑性的酒,然后……”叶修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结果被什么金属硌了一下。他把手举到眼前,惊讶地发现无名指上套了个戒指。

“你喝酒了?所以你什么都不记得了?”黄少天声音古怪地说,突然爆发出精神病人式的欢快笑声,充斥着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完了!冯主席已经厥过去了!你俩提头向他谢罪吧!”

说完他就挂了。

叶修没空搭理这个神经病,他费解地打量着手指上的戒指,不明白这玩意是怎么跑到他手上的。

此时,他感到身下的床垫一阵波动,同时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嗯,我明白了,我们这就回来。”

叶修脑海中一时万千思绪跑过,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卧槽。

他僵硬地扭头,感觉脖子咔咔作响,对上了王杰希的脸。

和他一样发型凌乱,衣衫不整,精神萎靡,举着手机的那只手上,无名指上同款戒指闪闪发光。

叶修顿时明白他为什么会屁股疼了。

***

两人沉默地穿上裤子,非常有默契地远离了那张散发着淫靡气息的大床,床上实在不是一个适合谈人生大事的地方。

“别担心,美帝结婚,国内肯定不承认,咱们两个就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叶修强颜欢笑。

“本来可以这样做,可是你发了条微博。”王杰希面无表情,“还附了结婚照。”

“卧槽!”叶修低头猛戳微博,结果刚打开客户端就卡崩溃了,可见此时叶修素来荒凉的微博此时是怎样的血雨腥风。

叶修又连忙退出,改成登网页版,好不容易登上duangduangduang各种消息提醒,消息数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叶修一看自己最新一条被转疯了的微博,眼前一黑。

叶修_兴欣V:

我们结婚了。

(图)

转发(666666)评论(666666)赞(666666)


照片上王叶二人肩并肩,脸贴脸,炫耀地举起手,无名指上一对戒指亮瞎狗眼。春意盎然,表情涣散,俨然都是一副喝大了的样子。

叶修把手机扔一边,怪不得老冯厥过去,他也要厥过去了。他发誓,这次就算叶秋跪下求他,他也不会再用手机了。

“先把微博删了,让老余那边出个公关文,就说我们喝多了,开了个不恰当的玩笑。”叶修咬着牙说。

“不行。”王杰希断然拒绝,“这种负面消息一出来,官方肯定要做处理。不管是调走你还是调走我,对国家队的冲击都太大。我们刚刚稳定下来,经不起这种折腾。”

“不删除,就让他们这么一直误会?”

“你想想,比起职业选手酗酒作风放荡毫不成熟这种负面评价,我们是同性伴侣这一点是不是好接受多了?我们只要维持这种假象一年半载,然后假称理念不合,和平分手,才能把这场风波的负面影响最小化。我想前辈应该没有男女朋友吧?”

“没有。”

“我也没有,那么这种做法谁也不会伤害,无疑是最好的。”

叶修狐疑地看他,“我怎么觉得你故意夸大其词,道貌岸然地忽悠我?”

“忽悠是有一点的,但我说的确实非常有道理。”王杰希毫无廉耻地淡定回答。

“算了。”叶修挥手,“先把机票订了,我们回去再说。”

他头疼得快裂开了,急需一个回笼觉。另外他浑身酸疼,无法集中精神思考,特别是屁股。

叶修瞥了王杰希的下身一眼,顿时感叹自己真是个肛强的男子。

***

TBC? or END?


应该会有个下文……吧。

  552 24
评论(24)
热度(5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