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双花叶】被人尾随怎么办!在线等!急!(论坛体)

补档。


***


To  @夜行黄沙 

 

感谢支持,并祝你考试顺利。

 

论坛体实在太让人心力交瘁了…… 

 

我记得之前有个想看聊天体的小伙伴。

 

就当作是借花献佛了。

 

*****

 

R大论坛->校友交流->生活区

 

 

 

主题:【救助】被人尾随怎么办!在线等!急!

 

 

 

RT。走哪里都能看见那个人,妈蛋,怎么回事?要不要上去揍他?

 

 

 

№0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男的女的?

 

 

 

№1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研三的,住西楼,跟踪我那货是博士,明明住东南楼,八竿子挨不着!这礼拜他老是跟着我!走哪里都有他!邪门了!

 

上周日我去楼下吃饭,结果他也在楼下吃,大清早的!我就觉得奇怪,结果周二我有课,下课一看他就在我教室外面坐着!

 

周三我没出门,在宿舍窝着,结果无意向外看还看到他站在楼下,站了半天才走啊尼玛!

 

最诡异的是周五,我和我室友出门采购,结果他就不近不远地跟在我们后边!跟了一路!我问他要干什么,他竟然回答我顺路!顺他大圌爷的路!

 

昨天我出门在楼梯碰到那货,他还明目张胆地打了招呼!太猖狂了!

 

这人明明之前精神很正常啊!尼玛怎么突然这样了?遇邪了?

 

 

 

№2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是男的,那货也是男的。

 

 

 

№3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坐等。围观

 

 

 

№4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撸主你确定是跟踪狂吗?确定就报警!

 

 

 

№5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看ID 露珠是个男孩纸

 

 

 

№6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撸主你确定是跟踪狂吗?确定就报警!

 

 

 

№5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毛警啊,我一个男的,也认识那个人,我就是不明白他想干嘛!

 

 

 

№7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撸主你确定是跟踪狂吗?确定就报警!

 

 

 

№5 ☆☆☆恭喜壮士有喜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报毛警啊,我一个男的,也认识那个人,我就是不明白他想干嘛!

 

 

 

№7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怕他有什么阴谋想坑我!

 

 

 

№8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擦有点吓人啊这事!好变圌态啊!

 

 

 

№9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撸主你们还认识,那你直接去问他呗。

 

 

 

№10 ☆☆☆恭喜壮士有喜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啊?撸主你们还认识?那你直接去问他呗。

 

 

 

№10 ☆☆☆恭喜壮士有喜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问他他能好好回答我才有鬼!这就是个变圌态!欠揍!

 

 

 

№11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话说……为什么我觉得有奸圌情……

 

楼主好像和那个stk很冤家的样子23333

 

№12 ☆☆☆一根安静的美蘑菇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又是基佬心累

 

直男没法活

 

№13 ☆☆☆(つд⊂)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那个自称的直男,看一看你的颜文字,再摸着良心说话

 

№14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他是不是喜欢你?

 

№15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他是不是喜欢你?

 

 

 

№15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搞笑吗?哪里表现出喜欢了?

 

 

 

№16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他是不是喜欢你?

 

 

 

№15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搞笑吗?哪里表现出喜欢了?

 

 

 

№16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喜欢+1

 

可能他喜欢露珠,想和露珠说又不好意思

 

一直在露珠身边徘徊找机会

 

№17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喜欢+2

 

他很了解你的行程啊楼主!

 

而且早晨不睡觉跑到楼主楼下吃饭!这一定是真爱!

 

№18 ☆☆☆自在飞花轻似梦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喜欢+3

 

可是看起来楼主不喜欢stk先生呢……有点虐虐哒o(TヘTo)

 

№19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猪太迟钝,我给你分析。

 

他就是想和你独处,然后向你表白。

 

周日的时候他就想向你表白了,所以跑到你楼下吃饭,想等你出来。

 

结果失败了,大概是因为人太多,没有找到独处的机会。

 

然后他想下课向你表白,但是又没有实现。

 

之后他一直等你下楼,想碰到你,结果你一天没有出门。

 

再之后你和室友在一起,他又没有遇到机会。

 

你问他他不承认,好傲娇啊23333

 

昨天和你碰到,他装作很不经意,其实心里不知道有多激动呢。

 

楼猪你如果不讨厌人家,就给人家一个机会告白吧!

 

№20 ☆☆☆骨骼清奇脑洞巨大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卧圌槽圌你们别闹!说得越来越不靠谱了!

 

那家伙还傲娇?还不好意思和我告白?他哪有这么甜!

 

这个人特别猥琐!心眼特别坏!脸皮特别厚!不好意思怎么写他都不知道!

 

看见他就想打他一顿!

 

 

 

№21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0楼的脑洞果然好大……

 

靠寥寥几字脑补了一篇文……

 

№22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如果不是他喜欢你那他干嘛跟踪你?

 

你欠他钱?抢过他女人?所以他想套麻袋把你打一顿?

 

№23 ☆☆☆恭喜壮士有喜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猥琐又怎么了!猥琐就不能在感情上纯情一把吗!

 

我硬盘存种千G,手上亡圌魂亿万,依然是个纯情的男子!

 

楼猪你注孤生!

 

№24 ☆☆☆纯情种神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淡定。

 

作为一个有女票的研狗,我也觉得那个stk可能对楼主有意思。

 

№25 ☆☆☆我就是现充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上两层连着看有点悲伤

 

现充烧死烧死

 

№26 ☆☆☆炸裂吧现充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单身狗默默添柴

 

№27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泼汽油!

 

№28 ☆☆☆(つд⊂)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妈蛋,被你们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像

 

LZ,拿好你的肥皂【慈爱脸

 

№29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么说……难道他真的喜欢我?

 

 

 

№30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LZ呢?对stk先生什么感想?

 

 

 

№31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LZ呢?对stk先生什么感想?

 

 

 

№31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他挺厉害的,我本科的时候跟他辅导我做过项目,专业水平没话说。最牛逼的是跨专业的问题他也能讲,我室友和我大类都不一样,竟然也跟他做过项目。

 

读研时他出了些意外,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当时学校都要开除他了,结果他硬是挺过来。我当时就觉得,这个人是真NB,不只是学业上NB。

 

就是性格太讨厌,张嘴就是嘲讽,没人不想揍他。

 

像我室友这种脾气暴的,天天念叨要收拾他。

 

虽然说想打他,但是其实我们偶尔也一起打个游戏吃吃饭……这么说他喜欢我也有可能……

 

烦!以后我跟他怎么相处!

 

 

 

№32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猪不要挣扎了,去搞基吧╮(╯_╰)╭

 

 

 

№33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其实……楼主好像对stk先生还是很有好感的?

 

相爱相杀……

 

№34 ☆☆☆一根安静的美蘑菇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LZ你扪心自问一下:你对stk先生是什么感情?

 

如果你觉得对方只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学长,那就拒绝他。

 

如果你觉得和对方交往也不是多么难以接受,你就试一试。

 

不要因为对方的性别就否认感情。

 

№35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排35L

 

№36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红烧大排~

 

LZ能接受的话~不如试一试~

 

新世界的大门会打开哟~

 

№37 ☆☆☆↖(^ω^)↗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铜牌……

 

想给stk先生暗搓搓加油……

 

№38 ☆☆☆一根安静的美蘑菇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好吧,你们说的对。 

 

我要先去仔细想一想。如果能接受,那我会主动去向他告白。

 

 

 

№39 ☆☆☆吃爷爷手雷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LZ加油!

 

 

 

№40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认清本心最重要。

 

 

 

№41 ☆☆☆我是35L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艾玛,如果真的能撮合成一对,那我也算功德圆满了!

 

 

 

№42 ☆☆☆恭喜壮士有喜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纯爷们

 

坐等结果希望有好结果==

 

№43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呃,跨专业大能,嘲讽……

 

为何觉得如此有即视感……

 

好像想到了某个人……

 

№44 ☆☆☆我是一个人吗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想到了!哈哈哈那个人会不好意思!光是想想就醉了!

 

让他喷我做的成果!这回居然苦逼暗恋!哈哈哈哈报应啊报应!

 

№45 ☆☆☆天道好轮回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出意外是指当年被LH污蔑学术造假?如果是的话我知道是谁了……

 

№46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竟然是那位大大!那LZ是何方人物!

 

研三……住西楼……再看ID……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7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大一狗完全不知道楼上在说什么o(╯□╰)o我还是太年轻

 

№48 ☆☆☆骨骼清奇脑洞巨大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年轻人,这些都是隐士高人了,相当于长老那一辈

 

等你们大四做毕业论文,说不定能碰上高人辅导。平时就不用想了

 

№49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一说跨专业的牛逼人物就很明显了啊!

 

卧圌槽那位大大不是已经有男票了吗?

 

传说他和别人在东南宿舍楼下接吻啊!

 

№50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有内幕!

 

楼主你还在吗!事情有变!楼主你快回来啊!

 

№51 ☆☆☆一根安静的美蘑菇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LZ不会已经行动了吧Σ(゚д゚lll)

 

№52 ☆☆☆=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是什么情况!

 

卧圌槽!

 

№53 ☆☆☆--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都不敢想象楼猪身处的修罗场【捂眼

 

№54 ☆☆☆恭喜壮士有喜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艾玛真是大八卦!

 

寂寞的博士生扑过来看热闹!

 

某人你也有今天!

 

№55 ☆☆☆神一样的少年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老张你这个二逼!!!

 

№56 ☆☆☆!!!!!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QQ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老张你他圌妈二爆了!

 

 

 

再睡一夏:stk你妹啊!叶修那是跟我在搞对象!

 

 

 

再睡一夏:上周末叶修住我这里了,他早餐不他圌妈在楼下吃还能在哪里吃!

 

 

 

再睡一夏:周二咱俩课一样,他在等我下课!

 

 

 

再睡一夏:周三我俩出去了,你他圌妈只看到他在楼下等,你怎么没看到我们一起走的!

 

 

 

再睡一夏:周五他和咱俩一起去的超市!废话当然顺路了!他和我一起走的,你竟然没看出来?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卧圌槽!!!!

 

 

 

百花缭乱:你们有病啊!搞对象不并排走还离那么远,鬼知道你们是一起的!

 

 

 

再睡一夏:尼玛并排走要被烧死,前后走看不出来,你们这帮单身狗事情怎么这么多!

 

 

 

百花缭乱:昨天他也是来找你的?

 

 

 

再睡一夏:废话。

 

 

 

百花缭乱:卧圌槽圌我告白短信都发出去了!叶修的名字就写上面!我还说了不是大冒险是我真心喜欢他!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你自裁吧。

 

 

 

再睡一夏:朋友圌妻不可欺。

 

 

 

百花缭乱:!!!说好的友情呢!!!

 

 

 

——————————————————————————————

 

END【X

 

 

 

 

R大论坛->校友交流->生活区

 

 

 

主题:【救助】隔壁天天晚上地动山摇,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我住研究生西楼,这周开始,隔壁房间天天晚上男男混打,听了听声音好像是3个人!!!

 

其实我也不是很在意天天晚上听立体音drama,问题是天天流鼻血搞得有点贫血……

 

真的不忍心打扰人家性圌福幸福生活啊!

 

 

 

№0 ☆☆☆一只贫血的鸾于 XXXX-XX-XX XX:XX:XX留言☆☆☆ 

 

 

 

——————————————————————————————

 

END



  311 9
 
评论(9)
热度(3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