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all叶】论神棍的自我修养 五(韩文清篇)

你萌这群磨人的小妖精。

为什么要劝LO主吃药。

难道不知道。

LO主和叶修大大一样。

不要治疗。


*****


22122014有修改


*****


1


叶修窝在车后座。


呈萎蔫状。


像根泡盐水的萝卜条。


和韩队久别重逢。


一见面。


就被韩队一巴掌按住。


掏兜。


烟没收了。


火机没收了。


钱包没收了。


斩尽杀绝。


生无可恋。


根本没人性。


虎精。


叶修冒黑气。


韩文清不理他。


自顾自开车。


放置play。


*****


两人开到一处老式居民楼。


下车。


上楼。


敲敲门。


开门的是个大妈。


五十七,矮,丰腴。


身手矫健。


步伐轻快。


有节奏感。


一看就是广场舞悍将。


此人是韩文清妈妈的舞友。


广场舞小伙伴。


大妈开门一看。


韩大大凶神恶煞。


气场两米八。


虽然不认识。


但非常附和韩妈妈描述。


瞬间就转眼泪。


“小韩啊——”


大妈凄凄惨惨地呼唤。


“救命啊——”


韩文清和叶修两人。


虽然一个脸黑,一个脸T。


但是面对一个流泪的年长女性。


也是不忍再摧残的。


连忙给人扶屋里。


一个递纸巾。


一个递水。


连劝带哄。


*****


大妈有个儿子。


矮,胖,宅。


还家里蹲。


LV30的大魔法师。


最近终于想不开。


要和抱枕结婚了。


大妈气炸裂。


抵死不从。


无奈宅男软硬不吃。


抱着抱枕好似一对绝命鸳鸯。


人间悲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


梁山伯与祝英台。


*****


令人推开宅男房门。


嚯。


左面一排手办。


右面一排抱枕。


全是妹子。


莺莺燕燕。


简直壮观。


宅男的未婚妻就摆床上。


女。


一米六。


金发,碧眼,肤白,貌美。


F罩杯。


和宅男站一起。


即使是两个物种。


也像猪拱好白菜。


惨不忍睹。


宅男抱着抱枕肝肠寸断,


“不!世人根本不能理解我们真挚的感情!”


韩文清说,


“那必须,人枕殊途。”


宅男嘶吼,


“不!只要有真爱!”


叶修说,


“就是,枕头也有恋爱的权利。”


韩文清说,


“语言不通。”


宅男呐喊,


“不!我们在用灵魂交流!”


叶修说,


“就是,soulmate。”


韩文清说,


“生理需求怎么破?”


宅男大惊,


“那么肮脏的事!我才不会对她做!”


叶修说,


“就是,老韩太龌龊。”


韩文清转头。


语调平静,祥和,


“叶修你想死吗?”


叶修平静,


“我想抽烟。”


韩文清说,


“抽死你。”


叶修说,


“死就死,快给我。”


韩文清说,


“死一边去。”


叶修说,


“表。”


韩文清说,


“快滚蛋。”


叶修说,


“说好的爱呢。”


韩文清说,


“爱你大爷。”


宅男气炸,


“你们他妈的敢不秀恩爱吗?!”


“一边拆散异性恋!”


“一边秀恩爱!”


“什么居心!”


“烧死你们啊!”


单身狗的血泪。


字字诛心。


宅男意志更坚定了。


*****


叶修说,


“就给一根也行。”


“不然半根?”


“我就抽一口。”


“你点上我闻闻还不行吗。”


尼玛太可怜了。


韩文清这样心如铁石的汉子。


都动了恻隐之心。


最后让叶修叼了根没点着的。


叶修哼哼,


“老韩知道你疼我。”


韩文清说,


“滚。”


*****


2


叶修有了烟。


红条蓝条都满了。


老神在在。


胸有成竹。


问,


“小哥,你真喜欢她?”


宅男说,


“是啊。”


叶修问,


“很尊重她?”


宅男说,


“是啊。”


叶修问,


“当老婆疼?”


宅男说,


“是啊。”


叶修问,


“听她的话?”


宅男说,


“是啊。”


叶修说,


“那就问问她呗。”


“问问她想不想和你结婚。”


宅男说,


“啊?!”


*****


叶修伸手。


在抱枕里掏。


掏半天。


掏出一只生物。


花生大。


像只虫子。


“没办法。”


叶修说,


“灵力太弱,”


“能成型就不错了。”


宅男咬牙,


“没关系,”


“我不嫌弃。”


叶修戳了戳抱枕精。


仔细看。


然后抬头,说,


“这是个男孩子啊。”


宅男大惊。


“卧槽!怎么可能!”


“上面明明画着妹子啊!”


叶修说,


“没关系吧。”


“上面画鸡,”


“难道就是鸡精吗?”


宅男崩溃,抱头,撕扯。


愤怒呼喊,


“不!”


“我不能接受!”


“我被欺骗了!”


“我不要他!”


转而扑向手办。


涕泪纵横。


“我错了。”


“当初是我不对。”


“我不该抛弃你。”


“另觅新欢。”


“现在我才意识到。”


“我最爱的一直都是你啊!”


好一个总裁猛吃回头草。


狗血大剧。


叶修说,


“不急。”


“也问问这个。”


揪一揪。


又揪出一个生物。


比刚才那个大点。


叶修高兴,


“这个道行深点。”


“呦,这是个妹子。”


举到宅男面前。


“来谈人生吧。”


*****


宅男说,


“请嫁……”


手办精叉腰。


“滚!”


“谁要嫁给你!”


“脏!”


“猥琐!”


“啃老!”


“碗都不洗!”


“天天打飞机!”


“还嫌弃抱枕!”


“猥琐男!”


“滚!”


宅男五雷轰顶。


双手掩面。


嘤嘤嘤地跑了出去。


甩下两串晶莹的眼泪。


叶修说,


“妹子你吊炸。”


手办精傲娇地一哼。


转身面对抱枕精。


瞬间变脸。


甜美温柔。


“你别哭啦。”


“那种男人有什么好。”


“来和姐姐玩吧。”


叶修和韩文清都惊呆了。


感情戏变得太快。


抱枕和手办搞一起了。


*****


事情也算圆满解决。


虽然宅男一脸生无可恋。


“不努力做人的话,”


“连宅物都不会喜欢你啊。”


叶修说。


然后被韩文清拎走了。


*****


TBC

  898 30
评论(30)
热度(8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