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喻叶】QQ花样秀恩爱大赛亚太赛区总冠军

To  @无名氏 

感谢支持。

诸位情人节快乐!

没有夜生活的LO主默默码字。

有些职业选手的角色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不过不影响阅读,所以LO主不给对照了。

LO主现在滚去睡,如果能在午夜之前睡醒,说不定还能赶在情人节把上一篇的肉码出来?同学们不要急。


*****


沐雨橙风:大家情人节快乐。


夜雨声烦:又没有情人,快乐毛


八音符:没有情人+1


淘落沙明:+2


灵魂语者:+3


鸾辂音尘:233333蓝雨和尚庙


夜雨声烦:你们有妹子也没人脱团啊!谁脱了?@生灵灭 @鬼魅才


流云:我也没脱团!


夜雨声烦:小卢你还早着呢不急


生灵灭:我也不急,先拿冠军。


鸾辂音尘:就是!


海无量:我拿了啊,怎么还没脱团?


生灵灭:……


夜雨声烦:【捶桌笑】【捶桌笑】【捶桌笑】【捶桌笑】【捶桌笑】


迎风布阵:【捶桌笑】


飞刀剑:【捶桌笑】


云山乱:【捶桌笑】


独活:【捶桌笑】


贝克克:【捶桌笑】


流云:【捶桌笑】


风景杀:【捶桌笑】


鸾辂音尘:楼上你们已经被我记在小本本上了


鸾辂音尘:注孤生


叶下红:说起脱团,联盟里没几个吧……


莫敢回手:就知道一个


谁不低头:轮回那一个


笑歌自若:谢谢苏妹子。


夜雨声烦:卧槽方明华你来拉仇恨的吧!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


夜雨声烦: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烧死


淘落沙明:火把


八音符:汽油


流云:打火机


灵魂语者:架起来烧烧烧烧


无浪:哈哈,轮回的胜利!


一叶之秋:轮回赢了!


夜雨声烦:赢你大爷,除了方明华你们哪个不是单身狗?


一叶之秋:有一个也是赢


无浪:蓝雨一个都没有吧


夜雨声烦:谁说的!队长肯定脱团了!队长昨晚一夜未归!一夜未归懂不懂!你们这群没有夜生活的单身狗跪舔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寒烟柔:……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


夜雨声烦:卧槽兴欣的你们凑什么热闹?


包子入侵:昨晚老大也一夜未归,老大也脱团了?


一寸灰:队长好像是去机场了,我听到他打电话……


海无量:是去机场,还和我借打车钱


海无量:三点多走的


林暗草惊:到萧山机场要半个多小时,那当天五点至六点从萧山飞的飞机到哪里?


寒烟柔:肯定飞国内,他没带护照。


风城烟雨:【图片】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G市是几个意思!!!!!!!!!!!!!


夜雨声烦:卧槽西斯空寂!!!卧槽!!!卧槽是我想多了吧!!!


风城烟雨:西斯空寂


林暗草惊:西斯空寂


海无量:西斯空寂


迎风布阵:西斯空寂


无浪:西斯空寂


一枪穿云:西斯空寂


一叶之秋:西斯空寂


鸾辂音尘:西斯空寂


生灵灭:西斯空寂


莫敢回手:西斯空寂


谁不低头:西斯空寂


冷暗雷:西斯空寂


石不转:西斯空寂


百花缭乱:西斯空寂


叶下红:西斯空寂


……


夜雨声烦:卧槽让我静一静!!!快换个话题!!!不要再谈这个了!!!我觉得我要窒息了!!!


……


一寸灰:呃,世界邀请赛怎么样?


大漠孤烟:水平怎样


木恩:都很强吧?


一叶之秋:美国很强,操作水平挺高的,爆发持续性也强


生灵灭:日本打得很有技巧,到底还是浸淫多年


石不转:欧洲国家在战术意识上略弱势。


海无量:苏黎世挺漂亮,酒店也很豪华,房间里电脑配置都不低


风城烟雨:吃的不错


一枪穿云:很好


一叶之秋:叶修这货还晕机了哈哈哈,没吃到自助餐!


沐雨橙风:之后喻队有拜托厨房另作一份带给他


百花缭乱:对哦他们两个住一间


生灵灭:喻队还出去买药来着


林暗草惊:不知道为什么点燃了火把


海无量:火把+1


迎风布阵:汽油


无浪:火架


一枪穿云:烧


一叶之秋:烧


鸾辂音尘:烧


生灵灭:烧


莫敢回手:烧


谁不低头:烧


冷暗雷:烧


石不转:烧


百花缭乱:烧


叶下红:烧


夜雨声烦:草草草草草说好的换个话题呢!!!就不能让劳资静一静吗!!!劳资内心的冲击久久不能平复好吗!!!


夜雨声烦: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换话题!!!


海无量:妈蛋你别刷了换就换


海无量:昨天游戏活动抢巧克力抢了多少?我和老魏排第四


大漠孤烟:第二


迎风布阵:小韩你搭档是张佳乐吧


百花缭乱:草草草草


大漠孤烟:……是他


王不留行:我和英杰第五


一叶之秋:第三


风城烟雨:神枪手和战斗法师一猜就是你们


生灵灭:我和老方是第七


百花缭乱:第八这个战法加枪炮师是唐柔妹子和苏妹子?


沐雨橙风:不是呀,我昨天和柔柔逛街去了,没参加活动。


百花缭乱:那是老叶和老板娘?


一叶之秋:第一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怎么可能,昨天队长不在,我和小卢组队,结果十点不到小卢就被他妈赶去睡了,我一个人才刷到第十啊可恶。


贝克克:第八是我和贺铭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等等,那么第一这个剑客和术士……


风城烟雨:……


林暗草惊:……


海无量:……


迎风布阵:……


无浪:……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


生灵灭:……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冷暗雷:……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叶下红:……


夜雨声烦:卧槽怎么又是他们!!!又!是!他!们!!!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尼玛脱团了不起啊!!!怎么说什么都有队长的事!!!


索克萨尔:嗯?怎么了?


林暗草惊:二月十四日上午十点三十七分,喻队终于上线了……


迎风布阵:夜生活很充实啊


沐雨橙风:喻队,队长在吗?


索克萨尔:他还在睡


沐雨橙风:叶秋哥说过年让你们回家


索克萨尔:知道了,已经买了二十九的机票


沐雨橙风:等你们回来


风城烟雨:……


林暗草惊:……


海无量:……


迎风布阵:……


无浪:……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


生灵灭:……


莫敢回手:……


谁不低头:……


冷暗雷:……


石不转:……


百花缭乱:……


叶下红:……


风城烟雨:心情有点复杂


鸾辂音尘:好像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


无浪:感受到了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我这就去相亲了


生灵灭:我……还是先拿个冠军吧……


叶下红:我应该说……祝……幸福?


夜雨声烦:呵呵,好累,不想再说什么了【手黄再】


索克萨尔:【微笑】


END



小贴士:

单身狗,是一种十分脆弱的哺乳动物。

请爱惜他们。

公共场合秀恩爱,也是虐狗。

保护动物,从我做起。

  1369 28
评论(28)
热度(13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