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蓝雨叶】一挑三事件后的一场小谈话

叶修生贺倒计时。


瞎JB写的小段子*4


***


蓝雨战队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卧圌槽!你们看帖子了吗?就新发的那个?扒兴欣唐柔的那个?真的假的?不能是真的吧?卧圌槽太猛了,这能是真的吗,我怎么觉得是湖绿的,太夸张了吧这也?

 

流云:黄少怎么了?[问号][问号][问号]

 

涛落沙明:小卢没看论坛吗,有个扒唐柔身份的帖子,说她是个了不得的富二代,说得有鼻子有眼的

 

枪淋弹雨:帖子说她爸是唐书森,卧圌槽兴欣这么有背景的吗,压力山大啊

 

流云:唐书森是谁啊?

 

灵魂语者:不认识

 

枪淋弹雨:你们小年轻不看新闻,唐书森大企业家啊,身价怎么也有几百个亿了吧

 

流云:[惊恐][惊恐][惊恐]

 

灵魂语者:我靠这么厉害他们还打什么挑战赛,和义斩那几个富二代一样走审批不是省事多了?

 

涛落沙明:大概是……叶神为了亲手葬送他一手建立的嘉世王朝?

 

枪淋弹雨:有没有这么drama的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不存在的,叶修那个懒出天际的家伙,怎么可能放着简单的方法不用跑去自找麻烦,那不是他风格啊。我和你们说,这家伙特别卑鄙,特别无耻,为了胜利特别不择手段,花起金主的钱肯定一点都不手软的,要是兴欣真的有这种雄厚的背景他怎么还苦逼兮兮的用着70级的装备,明摆着就是没钱嘛,所以我说这帖子多半是编的,太假了太假了,怎么可能嘛

 

八音符:黄少日常怒斥叶神无耻【1/N】

 

索克萨尔:有石锤了,有人自称唐柔校友,放出了毕业典礼录像,里面有唐柔

 

索克萨尔:校友录里也找到她了

 

索克萨尔:应该是欧洲很有名的艺术学校,校友非富即贵

 

枪淋弹雨:不管她爸是不是唐书森,有背景应该是没跑了,可怕可怕,不会一言不合拿不到冠军就把联盟买下来吧

 

灵魂语者:卧圌槽音乐家啊,怎么跑来打荣耀了,兴欣真是摧残人才啊

 

八音符:黑子们黑得这么起劲,不会被跨省吧……

 

涛落沙明:应该没这么夸张,大概……

 

枪淋弹雨:但是好想看他们知道唐柔身份时的脸啊!

 

夜雨声烦:妈蛋妈蛋,长这么漂亮,荣耀打得又好,又是音乐家,家里竟然还这么有钱,这还是人类吗?小说里也不敢这么写的吧!

 

八音符:话说我一直有个微妙的问题,咱们联盟女选手的特色是不是有点太鲜明了?

 

索克萨尔:嗯,什么意思?

 

八音符:你看啊队长,咱们联盟就这几个女选手,个个都能贴标签定属性

 

八音符:什么漂亮技术好的联盟女神苏沐橙,外柔内刚的御姐队长楚云秀,高傲貌美的双胞胎姐妹花,现在还有强势出色的千金大小姐唐柔,这妥妥的galgame既视感啊,还是最俗的那种galgame人设!

 

涛落沙明:[掩面][掩面][掩面]李远你打galgame走火入魔了

 

灵魂语者:阿远你清醒一点,蓝雨没有女选手已经十年啦!

 

枪淋弹雨:……人艰不拆啊景熙

 

涛落沙明:景熙:我疯起来连自己都打

 

流云:远哥你玩游戏都不带我!下次一起玩嘛!

 

索克萨尔:小卢,李远的游戏不适合你

 

灵魂语者:就算是galgame,主角也肯定不在咱们蓝雨[允悲]

 

八音符:从我的经验来看,如果是个galgame,主角多半在兴欣

 

八音符:他们还有个美女老板呢,套路,都是套路

 

灵魂语者:那主角就是叶神吧?退役后又重返职业圈,并把嘉世狠狠踩在脚下,标准的起点文啊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叶修那家伙还能做什么主角,一张嘲讽脸哪里有本剑圣半点英俊,主角是本剑圣还差不多,一直站在巅峰的男人!冷酷与强大的代言人!怎么样,是不是超有主角的气质!

 

八音符:黄少,恕我直言,在galgame里,你一般都是负责NTR的黄毛挚友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黄少确实是叶神的黄毛挚友哈哈哈哈,属性非常精准了

 

夜雨声烦:呸呸呸呸呸,谁要NTR他!我看叶修一个死宅注定孤独一生,永远泡不到妹子,也就本剑圣大发慈悲愿意关心他一下,他应该感激涕零为本剑圣做牛做马

 

灵魂语者:不过话说回来,叶神和苏沐橙搭档那么多年了,圈外各种绯闻,但圈内都知道他俩竟然真的清清白白一点火花都没有,苏沐橙那么漂亮,叶神也太坐怀不乱了吧

 

枪淋弹雨:所以也有叶神其实是基佬的传言嘛,几年前就有了,说他是嘉世老板的人,所以从来不露脸,后来他俩分手嘉世老板为了报复降格队伍到挑战赛,就为了打败叶修什么的,传得可玄乎了

 

八音符:噫,好雷

 

索克萨尔:都是谣言,不可信的

 

涛落沙明:不过咱们联盟的男选手好像属性也很鲜明吧,英俊沉默的周泽楷,高傲帅气的孙翔唐昊,成熟霸气的韩文清,当然还有咱们温文尔雅多智近妖的队长和……充满活力的黄少

 

夜雨声烦:靠你憋了半天就用这四个字形容我吗,语文太不合格了!英俊不适合我吗?帅气不适合我吗?成熟也非常符合我的性格啊!对你优秀可靠的副队长只想出这样敷衍的形容,你对得起九年义务教育吗?你的语文老师正在哭泣!

 

涛落沙明:……我错了,我就不该提黄少的

 

枪淋弹雨:宋晓你很懂啊,看不出来你对男选手还这么有研究

 

涛落沙明:咳,我妹喜欢研究这个,天天拉着我说

 

灵魂语者:哎哟宋哥有妹妹!妹妹也喜欢看荣耀啊?最喜欢哪个选手?

 

涛落沙明:嗯……叶修……

 

涛落沙明:而且她的喜欢……不太一般,懂吗……她致力于要在联盟男选手里找个对象把叶神许配出去

 

涛落沙明:好像叫拉郎配还是什么的

 

灵魂语者:…………

 

八音符:妹妹这爱好……挺特别的……

 

流云:许配叶神?配搭档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妹妹的爱好很别致嘛叶修那家伙要是一直没有妹子接收不然就找个汉子算了,我看可以!反正他又懒又嘲讽有人肯要他就不错了他还有什么挑的资格

 

索克萨尔:挺有意思的,最后妹妹想给叶修配哪个男选手?

 

涛落沙明:我也不知道,她们小姑娘一天一个主意

 

涛落沙明:不过她说队长黄少你们一个腹黑一个健气,好像是这么叫的吧,都是受欢迎的特色,特别有竞争力

 

夜雨声烦:就是说啊,妹妹很有眼光的嘛,告诉妹妹我不只健气而且帅气体贴又聪明,肯定是主角特色,绝对超级受欢迎的对吧对吧

 

索克萨尔:就是不知道哪个更受欢迎了[微笑]

 

***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快说腹黑和健气你更喜欢哪个!是健气对吧?肯定是健气对吧!我就知道肯定是健气!健气多好啊!

 

君莫笑:没空,忙着呢

 

夜雨声烦:忙什么忙,赶快回答我,你就打个健气就行,用不了两秒钟,快打健气,健气,就两个字,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

 

君莫笑:训练中,忙

 

夜雨声烦:靠!你就不能腾出两秒回答我!就两个字的事!别废话了!快点打字!健气!写健气!

 

君莫笑:训练中,忙

 

夜雨声烦: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打字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健气

 

君莫笑:训练中,忙

 

夜雨声烦:靠你不会是自动回复吧!

 

君莫笑:训练中,忙

 

夜雨声烦:叶修你太忘恩负义了枉我千里迢迢跑去给你打副本帮你揍公会宣传期替你造势主圌席那里帮你说好话一片真心昭圌昭如日月,你就这么回报我的吗吗吗吗吗吗吗!

 

君莫笑:训练中,忙

 

夜雨声烦:哇靠你个混圌蛋!我生气了!我必须对你实行制约了!你等着!

 

君莫笑:训练中,忙

 

夜雨声烦:靠!

 

君莫笑:训练中,忙

 

……

 

君莫笑:呵

 

***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又被叶修回避话题了?

 

夜雨声烦:哼哼哼这个家伙就会这一招,自动回复这破招数他还没玩烂吗

 

索克萨尔:但很有用,不是吗

 

夜雨声烦:我看这家伙就是欠收拾,直接杀到他面前真人PK算了

 

索克萨尔:再过几周,蓝雨兴欣会遇上,蓝雨的主场

 

夜雨声烦:……队长的意思是……

 

索克萨尔:叶修的个人风格其实和在赛场上一样,很有经验,也非常有手段,我想1V1的话,想要压制他并不是件容易办到的事

 

夜雨声烦:如果联手的话,胜率就大不一样了

 

索克萨尔:没错

 

夜雨声烦:可我只想打单人赛

 

索克萨尔:人人都想打单人赛,联手只是为了使他露出破绽,至于抢人头,就各凭本事了

 

夜雨声烦:队长的操作可是硬伤啊,没关系吗

 

索克萨尔:抢人头而已,不是全由操作决定的

 

夜雨声烦:行,懂了,组队吧,我的剑可是想要出鞘很久了

 

索克萨尔:谁又不是呢[微笑]


***


END


为叶修的贞操点蜡,今夜我们都是小菊花【不


发现段子比想象中长多了,莫非是黄少的神秘影响?

  499 11
评论(11)
热度(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