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荣耀你的名

国产车牌小号。
拖延症末期。
大部分时间装死,不定时诈尸。

关于要求转载的小伙伴:
禁二改禁商用,转载注明出处。
除此以外请自由转载。

 

【叶修中心/呼啸叶】世邀赛封闭训练后的一场小谈话

叶修生贺倒计时。


瞎JB写的小段子*5


***


呼啸战队职业选手沟通群>>

 

愈灵者:队长,封闭训练怎么样?训练安排紧张吗?

 

唐三打:没什么紧张的,就那样

 

愈灵者:吃的住的还习惯吗?

 

唐三打:还行,标间,三餐都酒店自助

 

鬼迷神疑:感觉和战队日常生活差不多

 

气冲云水:训练还能有多大差别

 

暗无天日:队员都是神级选手这点不一样嘛,水平都是像队长这样高的,和我们当然不一样

 

韶光换:队长和他们都交手了吗?打个人赛还是团队赛?

 

唐三打:都轮换着打,分两组打对抗赛

 

愈灵者:团队赛也打吗?就张新杰一个牧师,有点不平衡吧?

 

唐三打:嗯,差个牧师,叶修顶上了

 

气冲云水:哦,对,叶哥也能玩牧师号

 

鬼迷神疑:这也行?他能打出张新杰那种水平?

 

气冲云水:就算达不到张新杰的水平,至少也是职业级的

 

鬼迷神疑:厉害了,以前经常听黄少说叶神妖孽,这回体会到了

 

暗无天日:训练对抗赛不会打得太激烈,叶哥就算水准一般也够用了

 

唐三打:他打得挺好的

 

唐三打:不比永彬差

 

愈灵者:队长给我留点面子啊[允悲]

 

鬼迷神疑:封闭训练,训练完也不能出去走走吧

 

唐三打:不让出去,出去要和叶修请假

 

韶光换:那有点闷

 

气冲云水:还好吧,训练累了可以和大神们一起玩个桌游什么的

 

唐三打:平时不怎么玩,和他们也没有多熟,玩不到一起去

 

韶光换:也是,感觉除了比赛也没什么别的接触

 

暗无天日:队长毕竟是最年轻的大神,他们都是第四第五赛季出道,比队长差好几年,平时也总抱团,圈里小团体风气还是很严重的

 

暗无天日:而且叶哥这个人吧,不是我背后说他哈,善于和神级选手搞好关系,对普通队员关心就没有那么多了。当然以队长的技术肯定是大神级别的,叶哥应该只是还没腾出空来和队长你交流,毕竟那么多队员要先管呢。对吧郭阳?

 

气冲云水:不知道,我没皓哥你这么敏感的神经

 

唐三打:叶修就和我住一屋

 

韶光换:啊?你俩住一起了?队长你不是和孙翔一起住的吗?

 

唐三打:孙翔那小子晚上说梦话,吵得人睡不着,叶修就让我俩其中一个去他那屋住,我看孙翔平时总叽叽歪歪叶修这不好那不好,我就主动搬过去了

 

唐三打:结果孙翔还挺不高兴,可能是嫌我妨碍他找叶修真人PK了?不懂,怪里怪气的

 

气冲云水:孙翔不会真对叶哥做出啥吧,他对叶哥还是挺怨念的……

 

鬼迷神疑:毕竟先挑战赛击溃又狙击了轮回三连冠,我要是孙翔四十米的大刀肯定抽圌出来了

 

愈灵者:啧啧,孙翔真够惨的,简直是命中克星啊

 

韶光换:队长你和叶修住一屋能住习惯不?他可嘲讽了

 

唐三打:还行吧,凑合住,他平时就埋头打游戏写东西,话也不多,就是总是有人过来找他,然后赖着不走,烦死了

 

唐三打:还有苏黎世室内不是禁烟嘛,简直要了叶修的命了,苏沐橙给他买了包棒棒糖,让他没事就叼着,挺好笑的

 

韶光换:听起来没有游戏里那么气人啊……

 

气冲云水:毕竟做对手和做队友还是不一样的

 

暗无天日:叶哥都退役了,对荣耀的事没以前那么上心了。以前他可是够严格的,但凡有哪里做的不合他心意了就说教一通,训练室禁烟,照样抽得厉害。现在是领队不是队长,可能没有那么大的权力了

 

暗无天日:联盟找叶哥做领队,应该也是看重叶哥之前的地位,至于指导什么的,队长他们这种水平的大神还需要教?自然而然就融合到一起去了,意识和操作都是顶尖的,根本不需要领队指导

 

鬼迷神疑:也不是吧,有个人从大局上看,说不定能发现什么选手发现不了的东西

 

韶光换:他战术水平还挺强的

 

暗无天日:我看能起的作用有限。叶哥应该挺后悔退役了吧,刚退役就打世邀赛了,只能以领队的身份参加,真可惜啊。不过叶哥年纪也到这里了,现在操作不知道是个什么水平,说不定不当队员当领队反而是件好事哈哈哈

 

唐三打:刘皓你是不是对叶修有意见?

 

暗无天日:啊?我没有啊,是不是叶哥和队长你说了什么?叶哥可能是对我有点误会,他总觉得嘉世都对不起他,但我真没有

 

唐三打:叶修提都没提过你,我也看不出他对嘉世有意见。倒是你阴阳怪气,你要是有什么意见就直说,我最烦拐弯抹角说别人坏话的

 

暗无天日:你误会了队长,我真没有,我说的都是事实,绝对没有污蔑叶哥的意思。可能是我以为我俩这么熟,说话就不够客气,我下次注意,肯定只说叶哥好话,只说好话哈

 

唐三打:你最好是

 

***

 

叶修探头看唐昊的屏幕,忍不住笑了一声,“唐昊大大沉住气啊,这么容易被挑衅。”

 

唐昊扭头看他,“刘皓这么说你,你都不生气?”

 

“他说的大部分也都是实话,当然说我圌操作水平退步这点很不对,唐昊大大的胜率可以作证嘛。”叶修说。

 

“……”唐昊十分不满,然而无言以对,叶修说唐昊对变化迅速的对手应对经验不足,唐昊一开始还很不服气,但被叶修用散人快打虐了几次后就老实了,乖乖接受叶修的指导。

 

“刘皓这个人其实技术不错,只是心思没有全部放在比赛上。如果他能做到全神贯注,成就会比现在还出色。”叶修说。

 

“烦,我讨厌这种玩手段的,好好打比赛不行吗?”唐昊说。

 

“既然是队长,就不能只关心怎么打比赛了。每个队员的情况,每个人的风格与潜质,未来发展的部署,如何最大化利用每个人的能力,如何将一支队伍统率到一起,这都是一个队长需要考虑的事情。小同志,队长不是那么好做的,要继续学习啊。”叶修说

 

唐昊有些消沉,“你刚当上队长的时候,就已经能考虑到这么多了吗?”

 

叶修笑,“怎么可能,我比你也好不到那里去,那时多亏有个靠谱的队友,就算是我也是在不断学习的。你们呼啸很年轻,很有潜力,但太年轻了也是问题,我倒是觉得需要一个老将坐镇后方,经验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唐昊踌躇了一下,终于忍不住开口问,“那你呢,世邀赛结束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我?先在家歇一阵吧,等别人看腻了,嫌我烦了,再出来继续打荣耀。”叶修说。

 

“去哪里打?你看,呼啸正好还差一个有经验的人……”唐昊有点别扭地说,“N市虽然热了点,但呼啸的食堂挺不错的,鸭血粉丝汤做得相当好……”

 

年轻人的脸色因为别扭和羞涩而泛起红晕,但眼睛却是闪闪的,那样的执着和朝气让叶修都想叼着棒棒糖倚老卖老地感慨一句,“年轻真是好啊。”

 

“看你表现吧。”叶修忍不住呼噜了一把年轻人的短毛。

 

“那你去定了。”唐昊笑了起来,他始终是那个嚣张圌狂傲的新生代的最佼佼者,拥有无限未来与永不言败的求胜心。


***


END


讲真,都不想写呼啸了,懒得写刘皓这种反派角色。

但想想,小糖糕是无辜的,小糖糕还是挺可爱的,呼啸毕竟还年轻。

  490 24
评论(24)
热度(4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你荣耀你的名 | Powered by LOFTER